[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社会事业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5-06-18 21:42:28 郑绍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郑绍荣)6月17日,泉州开发区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对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出“核心、形象、人心、责任、人品”十字要求。

梁炳辉表示,优质审批服务是核心。对开发区来说没有比这项工作更重要,优质服务是核心竞争力。要给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创业服务平台,让创业者有英雄用武之地。优质服务无止境,要围绕全国一流全省最优进行顶层设计,留住创业者的心。

优质审批服务是形象。区域形象是人群形象的聚合,公职人员是塑造开发区政府良好形象的主体。行政审批的高质高效、监督管理的有力有为,才能塑造开发区良好品牌形象。要进一步拉升标杆,把服务工作做细做深,通过优质服务、争创一流服务来竖起开发区魅力形象。

优质审批服务是人心。人心是干事创业的根本,找准定位,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就会获得称赞,赞誉就能凝聚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要以凝聚人心为理念, 做到服务效率上力求最快,服务质量上力求最高,服务措施上力求最实,吸引更多创业者、企业家到开发区投资创业。

优质审批服务是责任。优质服务是全体工作人员的职责所在,各部门、单位以及干部职工都要负起责任,齐心协力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行政服务中心要突出主体责任,探索建立“网上中介超市”、专家资源共享机制。凡属于区本级审批审核的事项,需要现场勘察的环节要从严设定时限,除消防审批事项外要确保当天完成,最大限度地为企业、群众提供最好的便捷、优质服务。

优质审批服务是人品。做人要实,实在人品,这是谋事的前提。要正确对待审批权力,将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摆在首位,精简办事手续,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赢得企业和群众满意的评价。要推动“马上就办”更快更好、越唱越响,争创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审批服务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