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新首页 > 正文
惠安山霞镇海滩发现可疑管道 疑为走私分子铺设
2015-06-19 10:33: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海滩发现可疑管道 疑为走私分子铺设

警方调来挖掘机将管道铲除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张文璟 通讯员陈德江 文/图)近日,群众在惠安山霞海边沙滩上发现4根可疑管道,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排查后,初步判断为废弃管道,可能是走私分子所铺设的油管,随后雇来挖掘机将管道铲除,消除安全隐患。

惠安山霞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山霞镇后洋村沿海沙滩附近发现可疑管道。该所立即组织警力排查,发现确有4根塑料材质的管道从海岸向内陆延伸,但现场周边和海滩、海面未发现油污、油迹。

经初步判断,该管道已长期废弃未使用,但有可能为走私分子利用从事走私成品油活动所用,有较大的安全隐患。

15日下午,山霞派出所联合惠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和东岭边防派出所,雇请挖掘机对管道周边沙石进行清理,分段摧毁管道结构,再逐一清扫管道残骸。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4根管道被彻底铲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