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司机看见“尸体”吓得脸发白 民警查看竟是充气娃娃

2015-06-22 09:01:11 林志安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司机带着民警找到充气娃娃时,仍惊魂未定。

■司机看见“尸体”,吓得脸发白

■民警查看,竟然是充气娃娃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张少坤 谢达艺 文/图)也不知道是哪个哥哥,买了充气娃娃当“女朋友”,又不好好珍惜,竟然把“女朋友”落高速路上了。过路司机以为压死了人,吓得不轻,慌忙报警。

20日下午5时28分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接一司机报警称,他开车经过沈海高速A道泉港出口附近时,在第一车道旁的路面上看到穿红衣服的女性尸体。

高速交警驱车到驿坂服务区找到报警人林某。林某称,因为当时很恐惧,并没有记住尸体的确切位置,他反复强调不是自己撞的。

民警一面安慰林某,一面询问他是否看清肇事车辆及其他信息。林某说他是华侨大学大三的港籍学生,端午节与女友及女友闺蜜一同要到莆田湄洲岛游玩,当天下午5时左右路过泉港出口处时,他与坐在副驾驶的女友突然发现了第一车道边上有一被压扁的女尸,这一发现吓坏了他俩。碍于高速公路的危险性,他们并没有立刻停下车,待车子开至驿坂服务区处,缓过神后,他立马向服务区保安人员报警。

民警带着林某到达泉港口互通处,确认女尸的大概方位,最终发现了一具被压扁的“尸体”,从远处看很难辨认“尸体”的具体细节,但头颅、四肢及躯干清晰可见。

民警冒着危险靠近后发现,此“女尸”为高仿真充气娃娃,不知道因何被丢弃在高速公路第一车道边。考虑到过路司机行经此处,很容易被“女尸”吓到,引发交通事故,民警决定在水沟内对其进行焚毁处理。处置完毕过后,民警发现林某及女友脸色仍然苍白,便耐心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并表扬了他们及时报警的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