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虎毒尚不食子!深夜争吵过后 儿子横尸父亲门前

2015-06-24 08:03:2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晚事发南安美林街道溪一村,儿子腹部有刀伤

■父亲已被控制,警方介入调查,邻居称这对父子常吵架

命案就发生在祠堂门前

早报讯 (记者 许钹钹 吴嘉晓 文/图)前天深夜10点多,在南安美林街道溪一村,黄某辉酒后在父亲黄某权暂住的祠堂外大吵大闹,随后一切又恢复平静。不久警车赶到,邻居听到声响起来查看,黄某辉腹部中刀躺倒在地,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随后黄某权被南安溪美刑侦中队民警控制。

黄某辉居住的房子与旧祠堂隔着一条一车道的马路,因老房重建,他57岁的父亲黄某权暂时居住在旧祠堂内。一进祠堂,左手边是简易的住房,右手边摆放着桌椅,是临时的餐厅和客厅。

“平时喝酒后也会发生争吵,一开始以为跟以前一样。”当天晚上10点多,已经睡下的邻居听到了吵吵嚷嚷的声音,已习以为常,便没有出门查看。11点多,警车忽然开进了宁静的村庄,人们才发现出事了。一位阿伯披上衣服出门一看,黄某权已经被警方控制,而黄某辉躺倒在祠堂与自家房子间的马路上,腹部有刀伤,人已经没有气息。

几名邻居告诉记者,黄某辉平时喜欢喝酒,喝完酒总是大吵大闹。以前他酒后就经常和父亲吵架,父子两人关系一直不太好,吵到破口大骂并不少见。当天晚上,黄某辉喝酒后,又到父亲的住房外大吵大闹。

据了解,黄某权今年57岁,有两个儿子,死者黄某辉是他的大儿子。黄某辉今年39岁,成家并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平时主要靠做散工维持生活。

父子当晚为何事争吵动刀,南安警方并未回应,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