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关于征集世界(永春)白鹤拳大会论文的公告

2015-06-24 17:1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厅、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将于2015年11月在泉州举行,期间将在永春举行世界(永春)白鹤拳大会论坛研讨活动,进一步弘扬永春白鹤拳传统武术文化,打造白鹤拳文化品牌。现向海内外各界征集白鹤拳论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论文内容

主题:白鹤拳与健身养生,涉及白鹤拳史、渊源、发展、技艺,永春少林寺探源等。

二、截稿时间

2015年8月31日18时止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1万元

二等奖3名 奖金各6000元

三等奖5名 奖金各3000元

优秀奖10名 奖金各1000元

届时主办方将对论文进行结集出版,未获奖但有入选者将另付稿酬。

四、评审方式

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来稿进行评审,论坛举办期间将公布获奖情况,颁发证书、奖金。

五、其他事项

1、主办方拥有论文的结集出版、展览、宣传等权利(不再另外支付稿酬),作者拥有署名权。

2、要有自己独到的观点、见解,文责自负。

3、论文字数限5000-10000字,一律以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sjycbhqdh@163.com,联系人:薛远萍 13600722658 郑晓嵘 13960369658 报送论文时请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电子邮箱等。

 

世界(永春)白鹤拳大会论坛研讨组

2015年6月19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