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打造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两岸青年企业家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

2015-06-25 11:13: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打造两岸青年 创业基地

两岸青年企业家走进台商区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黄建安)日前,第七届海峡论坛“海丝风情”两岸青少年联谊周举办期间,两岸青年企业家来到台商区参观考察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感受台商区这片投资热土的魅力。

在台商投资区城市规划馆,青年企业家们饶有兴致地听取台商投资区的规划,在他们看来,这里是泉州给予台商投资兴业的一份厚礼,无论是城区的规划,还是政府出台的措施,都考虑到了他们的需求。台湾青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侯宗延说,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整体规划很不错,对我们吸引力很强,区域内厂房和创业空间都已经准备好了,只需要设备进来就能开工,这样可以减少很多投资成本和时间。

中国国民党澎湖县委员会副主委张全一告诉记者,泉州台商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迫不及待想引荐给台湾乡亲们,让他们到这里感受发展变化,来这里寻找创业机会。

据了解,目前台商区正在积极创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依托中熙产业园和泉州台商投资区产业孵化基地、电商产业园等载体,将它们打造成为两岸青年的创业基地。同时,还将根据青年创业内容,策划建设台湾农业技术交流推广中心、台湾特色美食城等项目,服务两岸青年创业,为两岸青年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