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籍邮票设计名家万维生在北京去世 享年83岁

2015-06-30 08:32:33 吴月芳 林良标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万维生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吴月芳 林良标 夏鹏程 文/图)在我国邮票设计界有位名家,从事邮票设计数十年,作品中既有质朴可爱的邮票《儿童》、《童话——咕咚》,也有高雅传神的《天鹅》。更让人津津乐道的,便是一张计划在1968年发行的、曾拍出天价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昨天上午9点,这位祖籍泉州的邮票设计名家万维生,在北京去世,享年83岁。消息传至故乡泉州,不少人为之哀伤叹息。

万维生2001年为本报“虎仔助养”活动设计了记事手绘封,原文如下:

“喜闻故乡泉州近日闹虎,人类好朋友老虎三新客落户古城。城东东湖公园虎妈妈生三仔,福临泉州佳讯四传,为三虎健康快乐成长,海峡都市报与东湖公园发动助养行动,请余好友伯华先生办画虎展,嘱余画虎封,为与故乡人同庆同贺献爱心,余班门画虎。

万维生辛巳于北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