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促进项目落地 帮扶企业发展”第二个活动周启动

2015-07-02 07:36: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郑意凡)市委、市政府决定,从7月1日到10日,在全市开展第二个“促进项目落地 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将用五个工作日时间,分别带队到各自挂钩联系的县(市、区),抓项目、抓企业、促发展。

今年4月上旬,泉州市启动首个“促进项目落地 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取得明显实效。在此基础上,第二个活动周将突出“三比一看 勇担当 打头阵”的实践主题,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精神,力促项目落地投产,精准帮扶企业,推动经济进一步企稳向好,各项工作出现新突破、新气象。

此次活动周包括五项内容:一是调研各地上半年发展情况及年度计划、指标落实情况,结合开展市委重点课题调研;二是了解各地开展“三比一看”活动情况,跟踪督办今年春季片区企业座谈会、首个活动周和全省工作检查中收集到的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三是了解各地预备和在建项目进展,督促落实重大项目调度会议的议定事项和重要节点,指导加快项目前期对接、审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是深入调研企业运行情况,督促各级惠企政策、扶持资金的兑现落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关注“比促销、看实效”活动中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特别是外贸出口等方面的情况;五是了解各地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具体情况。

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各队将把挂钩地区情况及收集到的问题写成书面材料,汇总至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督查部门将会同市效能办及时分解立项,明确责任单位,限期办理反馈,并做好跟踪督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