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18岁小伙耗时27天骑行川藏线

2015-07-02 16:46: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岁小伙耗时27天骑行川藏线

艾山顶抵达终点布达拉宫

骑着一辆山地车,带了几件换洗衣服、一个驼包、一些生活必备品和修车工具,台商区自行车协会年仅18岁的小伙子艾山顶耗时27天,骑行2160公里,和其他4个骑友从四川成都骑行到西藏。

一路上小艾为骑友间的相互帮助而感动,为挑战自我成功而自豪,也为川藏线上迷人的自然风土人情所折服。“有些事你现在不做,那你一辈子都不会去做了!这次骑行川藏线一是为了梦想,二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近日,记者见到了小艾,与他分享了骑行中的点点滴滴。

网上相约 一起骑行川藏线

两年前,小艾就爱上了骑行这项运动,一有空,他就经常骑行于泉州、厦门两地。去年,小艾加入了台商区自行车协会,更是经常和协会的骑友一起参加各种骑行活动。 “作为一个骑行爱好者,在有了一定的经验后,就想挑战一下自我,而西藏是骑友们最向往的地方。” 小艾如是说。

今年上半年,小艾在网上和来自厦门、长春、贵阳、深圳的4个骑友一起相约骑行川藏线,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他们制作了骑行攻略,并给团队取名“风行者川藏骑行队”。2015年5月1日,五个来自不同城市的骑行爱好者在四川成都集中,开始了骑行川藏之旅,而这也是小艾第一次远途骑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