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石狮新增一小学两幼儿园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2015-07-03 17:40:26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新增一小学两幼儿园 今秋招生

东南网7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永清)石狮市教育局消息,石狮将新开办3所全日制公办学校:宝盖镇第三中心小学、宝盖镇第三中心幼儿园、锦尚镇第二中心幼儿园,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宝盖镇雪上小学、玉浦小学、上浦小学将合并,合并后,开办石狮市宝盖镇第三中心小学。该小学共有36个教学班,隶属宝盖镇中心校管理,地点设在石狮城北片区配套建设的小学校区。

宝盖镇第三中心幼儿园,设在石狮城北片区配套建设的幼儿园校区,共有15个教学班。锦尚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暂定9个教学班,待复光小学与锦尚第二中心小学合并后,复光小学校区将进行改建;届时,该校可达15个教学班。

此外,今年秋季开始,石狮市万祥实验幼儿园,将正式设为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石狮校区,该校区位于祥芝镇古浮村,由泉州市教育局与石狮市政府合办,合作时间暂定6年。石狮市政府负责提供编制和办学经费,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输出教育教学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