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铁路暑运进入客流高峰 泉州站提醒旅客提前到站

2015-07-06 08:53:51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随着各大专院校陆续放假,返乡学生客流开始明显增加。昨日,福厦铁路泉州站提醒广大市民,网上订票出行旅客请提前取票,特别是小孩票、学生票、护照及港澳通行证购票的,以免因为客流高峰而耽误出行。

据泉州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暑运以来,泉州站客流以去往深圳、上海、合肥等地,以及南昌、福州、厦门等热门旅游景点城市为主。由于本月起实施新运行图,合福高铁开通后,新开去往多趟皖赣地区的动车组列车,使前往西南方向客流迅猛增长。

暑运期间,泉州火车站优化了售票窗口,为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开设了学生票、残疾人等专窗。同时为方便旅客,减少排队取票时间,自助售票厅设置有12台自动售取票机、10个人工窗口。由于暑运期间车站客流较大,购取票及进站时的安全检查时间比平时要长,在此提示广大旅客提前到站。

铁路部门提示,近期计划出行旅客可以通过登录12306网站查询余票信息,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购票。通过电话订票和网络购票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的预售期为58天,已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成功订票购、订车票的旅客,请提前到就近的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换取车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