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宝盖山风景区登山步道预计月底可完工投用

2015-07-08 15:32:19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宝盖山风景区登山步道月底投用

健身步道的主体已经基本完成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永清 文/图)昨天,海都记者从石狮宝盖山风景区管理处获悉,去年动工新建的登山健身步道,预计本月底就可完工投用,届时,市民就可以从此处登山。

这条登山健身步道全长2.2公里,始于学府路东侧的梧园水库,止于姑嫂塔入口广场,除了在原先的道路上铺设沥青外,还修建了一条长650米的木栈道,投资近500万元。

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说,由于步道入口处的道路较为崎岖,他们正向石狮市政府申请在步道入口铺设一条水泥路,并建设一个停车场,方便市民登山。

此外,本月月底,该风景区投资120万元新建或改造的3座公共厕所,也将投用,改变市民以往登山无厕可用的尴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