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镇中路、宝岛路规划改造 将进行征地拆迁

2015-07-09 13:39:40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两道路规划改造 将进行征地拆迁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吴霞蓉)昨日海都记者获悉,贯通石狮中心城区的镇中路、宝岛路未来走向已基本确定,前期规划也已完成,并成立了指挥部,下一步将进行征地拆迁工作。

其中,宝岛路规划为主干路,是石狮中心城区中北部东西向重要干路,主要承担石狮中心城区与北向晋江、东向锦尚之间中长距离交通及交通转换功能;镇中路为石狮城市次干路,南接S308,北至香江路。镇中路主要有一期、二期工程,一期工程由九二路至香江路段镇中路,目前正结合旧改对道路进行改造。

镇中路全线建成后,将成为贯通石狮中心城区的南北向重要道路,是中心城区与南片区及晋南方向联系的重要通道,主要承担石狮中心城区与南向钞坑及服装城等片区之间的交通联系,同时亦是石狮与晋南融合发展的重要联系通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