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10人荣膺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二届“最美人物” 6人获提名

2015-07-15 16:30: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人荣膺区第二届“最美人物” 6人获提名

本报讯 (记者 施海燕 吴志勇 通讯员 陈舒洵)昨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了解到,区第二届“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10人获得“最美人物”荣誉称号,6人获“最美人物”提名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党群工作部主办,由区环境与国土资源管理局、教育文体旅游局、民生保障局、公安分局、文明办、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协办;旨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通过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共设10个类别,要求参评候选人模范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在所从事的工作中业绩突出,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体现心灵美,品格高尚,乐于奉献,事迹感人,具有道德感召力和影响力,得到群众广泛认可;具有社会公信力,经得起各方面考验,本人和家庭成员无违法违纪现象;是台商投资区范围内在职在岗人员。活动开展以来,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集中公示、组委会审定等程序,确定“最美人物”荣誉称号10名、“最美人物”提名奖6名。

“最美人物”获得者为:最美职工郑生强(洛阳镇白沙君亮木雕厂艺术总监)、最美农民张双海(金茂生态渔业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最美教师林惠芳(洛阳镇灞江小学校长)、最美医生骆世明(区医院副院长)、最美警察邱德财(百崎派出所警务队副队长)、最美村官苏再兴(张坂镇后蔡村党支部书记)、最美环保人苏强强(张坂镇内山村委会主任)、最美志愿者郭志坛(百崎回族乡个体户)、最美乡村工作者李月琼(洛阳镇前园村党支部副书记)、最美文化员庄长藩(百崎回族乡中心小学退休教师)。

“最美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为:最美职工郑培明(百崎回族乡行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最美教师谢祥阳(惠南中学教师)、最美警察彭建芳(东园交警中队负责人)、最美村官郭少波(百崎回族乡后海村党总支部书记)、最美志愿者黄翠阳(惠南中学教师)、最美文化员杨安东(洛阳镇综合文化站管理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