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舌尖上的盛夏夜 让你做一回“真老饕”
2015-07-16 09:17: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的大仑街、新华路,藏在城中心的城隍庙一带,每到夜幕降临时,便成了吃货的天堂。

诸般好料随意添加,配上一碗清香扑鼻的大骨汤,还没到嘴已经垂涎三尺。

□泉摄汇影友 吴文理 摄影报道

石狮的大仑街、新华路,藏在城中心的城隍庙一带,每到夜幕降临时,便成了吃货的天堂。这里的小食摊、大排档、小餐馆有着数十年的历史,螺仔摊、海蛎煎、大骨汤、肉粽、牛头狮……经典的传统美食都能在这里找到。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店面,没有整装一致的服务员,却有着令人向往和怀念的古早美味,难怪有石狮的朋友曾说,懂得来吃这些的才是“真老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