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多趟汽车班次时间调整 请留意路线及时间更改

2015-07-16 09:49:45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海都记者昨日从泉州汽运总公司获悉,由于江滨南路晋江段改造施工,即日起到明年7月1日,泉州高铁汽车站至石狮服装城站班线将改道。

改道后的线路如下:泉州高铁站—江滨南路—机场连接线—晋江—石泉二路—石狮客运中心站—金盛路—南洋路—石狮服装城。

同时,从昨日起,泉州客运中心站发往利川的班车,班次由原来的“泉5326A”调整为“晋5316B”,发车时间由10:30提前到9:50。

今日起,泉州汽车站发往龙岩的“泉9602”班车,发车时间由10:30提前到8:40,泉州客运中心站发车时间为9:00;7月17日起,发往毕节的班次“晋5703”班车,发车时间由11:40提早到11:00,请前往该地区的旅客留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