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6所一级达标校中招切线 仍有346个自主招生名额

2015-07-17 11:55:06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6所一级达标校昨中招切线

养正中学、季延中学、晋江一中已完成招生任务,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仍有346个自主招生名额

2015晋江一级达标中学投档线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昨日上午,晋江在平山中学举行一级达标高中切线现场会。根据切线结果,统招最低控制线为8A1B且387.1分优A。6所一级达标中学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晋江一中等3所学校均已完成招生任务。养正中学统招线为9A且395.6分良A;季延中学为9A且398.8分优A;晋江一中为8A1B且402.8分优A。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则仍有346个自主招生名额,将在各校最低控制线上补足计划数。

晋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昨日的一级达标高中切线,养正中学投档录取555人、季延中学投档录取558人、晋江一中投档录取557人,三校均已完成招生任务。侨声中学投档录取548人,剩余12个定向名额;南侨中学投档录取361人,剩余123个定向名额;毓英中学投档录取269人,剩余211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37名、定向174名)。

切线会上,晋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重申了招生纪律,要求本次切线录取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晋江一中清华附中合作办学班、养正中学国际班、子江中学、中远学校及有剩余名额的学校录取的考生必须为未出档考生。养正中学、季延中学、晋江一中已经完成招生计划,学校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

海都记者获悉,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可以自主招收成绩在“7A1B1C”或“语数英380分以上等级没有D”且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学校不得招收寄读生、借读生、旁听生,不能违反“三限”规定。公办、民办学校均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

同时,晋江市招生办也提醒考生注意,已录取为一级达标中学的考生,应在7月18日之前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到录取学校缴费报名。未被一级达标中学录取的考生,可以到晋江一中清华附中合作办学班、养正中学国际班、民办子江中学、中远学校申请入学;或到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申请入学。

根据中招文件规定,语数英成绩在355分以上、等级没有D且未出档的考生可到二级达标中学(英林中学、平山中学、晋江二中、磁灶中学、首峰中学、内坑中学、陈埭民族中学、永和中学)申请提前招生,由学校自主决定是否录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