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暑期旅游迎“盛汇” 各地推出多类专享产品

2015-07-19 09:33: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暑期旅游迎“盛汇”

本报讯(记者王金植 实习生陈嘉斌)当下正是暑期旅游高峰,市旅游局整合各地资源,精心策划组织暑期特色旅游产品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打造暑期旅游“盛汇”。

今年夏季,各地推出多类暑期旅游专享产品。

欢乐亲子之旅。暑期里,各地推出多样的家庭亲子游活动:鲤城推出闽南传统文化体验(木偶DIY、香囊DIY、花灯DIY);德化、安溪推出亲子活动,住农家屋、自制农家菜、泳池避暑,内容多样;永春则有亲子毕业旅行,看“状元”落谁家等活动。

七彩夏令之旅。各地结合资源特色推出夏令营活动,打造暑期旅游新亮点。主要活动有:泉州举办永春——德化《“玩”出来的天才,“嗨”翻一整夏》3天夏令营活动,玩转永春三绝(纸织画、香文化、白鹤拳)、品特色莲花餐、采摘葡萄、制作南瓜灯夜游桃仙溪、美丽乡村南埕写生、了解德化陶瓷文化等;8月16——22日泉州博物馆组织“海上丝绸之路”两岸大学生闽南建筑调查夏令营。

清凉水韵之旅。炎炎烈日,激情漂流,海边放歌是不错的选择。活动有:惠安崇武亲水游、泉州南埕桃仙溪景区泼水节等。

文化艺术之旅。文化艺术主题旅游让孩子在文化艺术之旅中激发潜能。主要活动有:7月底8月初晋江举办第三届围头村沙滩文化节、石狮市祥芝镇举办石狮市第七届渔民文化节、永春举办岵山第三届荔枝文化旅游节等。

随着合福高铁的开通,福建省旅游局和各地市旅游部门联合推出漫游世界遗产清新之旅、漫步中国近代之旅、清心养生之旅、“海丝”探秘之旅、闽台温馨之旅等五大精品线路产品。

暑期里,泉州市不少景区针对师生开展优惠活动。在洛江区后深溪生态旅游区,学生持中考、高考准考证享受漂流门票七折优惠。7月1日——9月1日,安溪洪恩岩旅游风景区,凡持2015年中考准考证、高考准考证的学生给予免门票。6月20日—8月31日,永春北溪文苑开展主题为“天下骄子游”活动,凡本人持有全国各大、中、小院校的学生证、教师证购买景区门票一律按35元/人。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