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金井:小舢板出海被浪掀翻 3名渔民1死2失踪

2015-07-22 09:34:28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舢板出海 被海浪掀翻

事发泉州晋江,船上3名渔民1死2失踪

事发海域

东南网7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文/图)20日,泉州晋江金井溜江海边3名渔民在暴雨天划着小舢板迎浪出海,准备将停靠附近的渔船开回来避风。结果,大浪将载有3人的舢板掀翻,致1名渔民遇难,2名渔民失踪。昨日导报记者从晋江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渔民陈平江(男,51岁,晋江人)不幸遇难,遗体已经找到;张孙培与庄国东(男,均为惠安人,40多岁)依然没有找到。

据了解,当日上午8时左右,5名渔民打算将停靠在溜江海边的渔船开到其他地方去避风。“可是,那时风浪很大,我一直叫他们不要上船,但他们就是不听。”工友李某事后说,陈平江、张孙培、庄国东3人最后还是冒险登上小舢板,划船前往靠泊在附近海上的渔船。

李某和另外一个工友看到海浪很大,没有登上小舢板出海,两人逃过一劫。“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掀翻了小舢板。”李某说,他看到小舢板上的3名工友已被淹没在海浪中。

当地村民闻讯赶到,赶紧救援,但是于事无补。由于事发海域风大浪高,搜寻工作难度很大。一个多小时后,陈平江被发现漂到附近沙滩边,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张孙培、庄国东却下落不明,生死未卜。而那条渔船也随后被海浪掀倒沉入海里。

晋江市金井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晋江市相关部门在金井镇成立了三个组负责搜救、协调、安抚家属工作。目前,搜救和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