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警方16小时破获雨夜黄金盗窃案 追回赃物257件

2015-07-22 18:06:19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失主从警方手中领回失窃的财物

东南网7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实习生 施锦珍)7月22日,南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丰州“7.20”特大盗窃金行案的侦破经过,追回被盗被盗珠宝、黄金、首饰等257件,总计重量约2728克,总价值60余万元。新闻发布会上,警方将追回的赃物返还失主。

警方16小时破获金行盗窃案 赃物被追回

7月20日8时25分许,南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南安市丰州镇某购物商场一楼的珠宝柜台被盗,涉案金额巨大,南安公安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丰州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在泉州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警方根据调取周边的监控视频录像,拐点视频监控时间的吻合度来判断嫌疑人的走向、分析研究作案手段,深入调查访问等方法进行破案。专案组经过16小时的缜密侦查和连续作战,于7月21日凌晨1时许在泉州丰泽区津霞街某租房将犯罪嫌疑人桂某标抓获,并追回被盗的全部财物,总价值6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桂某标,男,39岁,是江西余江县人,因借高利贷、赌博欠下巨款,为还债暴雨天夜入金行盗珠宝,并将所盗财物藏匿于泉州某购物广场储物柜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