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子上前男友家找人自捅两刀 事因帮借款欠巨额债

2015-07-24 09:21:53 花蕾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男友欠外债 失联多时

陈父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在此之前,阿丽一共来过陈家两次。大概几个月前的一天,晚上8点,几个月没回家的陈某杰带着阿丽来到家里,当时把正在二楼卧室的他喊到客厅,说他欠了阿丽50多万,让父亲帮忙还钱。陈父当时很生气,说陈某杰是长子,整天不回家,不知他在外面做些什么。之前,他已帮陈某杰还了几十万债务。后来邻居告诉他,儿子在外面赌博。今年,他本想清明节儿子回来,当面问问情况,可清明节儿子却没回来。

陈父说,第二次见到阿丽是这个月1日凌晨,她翻墙爬进二楼陈某杰妻子的卧室,后被送出门外。第二天,陈某杰妻子回娘家住。

几个月前,一封来自惠安县法院的民事判决书寄到他家,判决书上写着陈某杰欠东岭一人十几万元。陈父这才知道原来儿子还有外债。后来几个月,一家银行也找上陈父,说儿子买车的贷款还没还。陈父说儿子换了号码,根本没法联系上。

阿丽提出陈某杰是诈骗,惠安县辋川边防派出所已经受理案件。民警说,案情复杂,双方说法多处不一致,需要呈报上级机关决定。同时,民警建议可通过法律诉讼方式解决借款纠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