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深圳暴雨:今天由泉州开往深圳北两趟动车停运

2015-07-25 08:27:25 花蕾 黄谨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动车站,旅客滞留

东南网7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花蕾 黄谨 苏桐轩 文/图)因深圳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昨天中午从D3108深圳北开往上海虹桥方向这趟列车开始,深圳始发动车都出现不同程度晚点。今天,泉州往深圳北的两趟动车停运。

截至昨晚8点50分,海都记者从福厦高铁泉州站获悉,共有32趟动车晚点10分钟以上;晚点30分钟以上共有28趟,晚点300分钟以上有3趟车,时间最久的是从深圳北开往福州南D2310,晚点314分;D2288晚点308分;D3126晚点300分。

昨晚原本分别应于6:05和6:55从深圳北始发的D686、D2320,已经停运。今天从泉州始发的D681、D2315停运。为此,泉州动车站将增开窗口为旅客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工作人员说,办理停运车次退票手续的旅客,可在5天内来窗口办理,包含停运当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