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首个安置房小区 8月1日起开始选房

2015-07-29 16:34: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个安置房小区 周六起开始选房

本报讯(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作为泉州台商投资区首个安置房小区,锦溪花苑(原溪庄安置房)目前已经顺利通过验收。8月1日起,台商区将启动南北主干道工程(溪庄段)选房安置工作。

锦溪花苑安置小区位于东园片区,总用地面积约29.6亩,共有4幢高层商住楼,可提供419套住宅。8月1日选房工作启动之后,将分两批进行选房安置,每天安排4个选房号进行选房。

台商区房屋征收中心主任何子荣表示,选房工作分两期进行,一期是南北主干道溪庄段的15户安置户,总面积是5609平方米;二期计划从8月10号开始,涉及杏东片区上林和溪庄150户,总安置面积33222平方米。

参与选房的群众应按照《选房通知书》上的时间,带上选房顺序号、《征收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公民身份证,到指定选房地点参加选房。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选房的,将按《选房安置实施办法》第八条延误选房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