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4龄童耍脾气坐路口 被小车撞倒碾压仅受外伤
2015-07-31 07:41: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不幸中的万幸!一辆小车将坐在正前方地上的小孩撞倒,并碾压过去,小孩被卷入车底,竟然没有大碍,自己又坐了起来。

又是不幸中的万幸 但愿这种事别再发生了

被小车撞倒碾压 4龄童仅受外伤

小男孩耍脾气坐地不起,母亲带着女孩先穿过马路。

□早报记者 黄耿煌 通讯员 蔡耀宗 华弘发 文/图

不幸中的万幸!一辆小车将坐在正前方地上的小孩撞倒,并碾压过去,小孩被卷入车底,竟然没有大碍,自己又坐了起来。昨日南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通报这起事故的经过。

事故回放

小孩耍脾气坐路口 被小车撞倒卷车底

被撞倒的小孩是4岁的小肖,来自贵州。事情发生在一个月前的6月30日上午9时许,小肖的妈妈阿梅(化名)带他和一位朋友的女儿,打摩的来到省道308线柳城帽山路段,在中石油加油站对面的路口下车。

路口的监控视频显示,下车后,小肖坐在路口地上不起来,阿梅劝了一下见没效果,便带着小女孩穿过马路斑马线。过马路时,阿梅不时回头看看坐在路口不起来的小肖,以为他会起身跟来。这时省道308线车来车往,让人看着颇为担心。

据南安交警城区中队办案民警介绍,小孩坐地不起,是因为妈妈答应给他买的东西没兑现,便耍起脾气来。肖某某带着女孩是要到路对面找人。

阿梅带着女孩消失在监控中,不到半分钟,小男孩所坐的路口开来一辆小车,车速较慢。司机似乎没有发现地上坐着一个小孩,从正面径直撞了上去。视频显示,小车车轮从小肖身上碾压过去,并将他卷进车底,接着小车还抖了两下。在这一过程中,司机没有任何其他操作,径直把车开走,小孩又从车底露了出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