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晴到多云”全包揽了 泉州未来一周高温来碾压

2015-07-31 11:27:29 彭思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副热带高压进一步加强,你准备好了吗?从今天开始的一周里,泉州的天气,都被“晴到多云”包揽了。天气平稳,却让人高兴不起来:高温要毫不留情地碾压了。

从温度上看,这周,泉州市区的最高温都在35℃上下徘徊,全国大部分地区这两天也是火力全开。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说,29日全国遭遇35℃以上的高温约有266万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27.7%,大约有4.8亿人经受高温。昨天高温稍有缓解,影响面积约202万平方公里。

中央气象台说,淮南和江南的高温且得热一阵子,大伙儿出门可能要面临一个问题:今天要晒成五分熟还是七分熟?何以解热,唯有台风了。在太平洋深处,有个台风胚胎93w,正在快速旋转中。昨天下午6时许,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说,今年的第13号台风预计在12小时内诞生。不过由于它距离比较远,路径和影响还有待观察,对我国的影响,估计也要到一周以后。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多云,25到33℃,静风

1日:晴转多云,25到35℃,静风

2日:晴转多云,25到34℃,静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