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交管大队更名“交警大队” 市区将增近2万停车位

2015-07-31 15:28:15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市区将增近2万停车位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南公宣)昨日,南安市公安局通报,接南安市委编办批复,南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职能名称更名为南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今年5月13日,南安市公安局先后在南安市城区、水头组建城区、水头两个专业交警中队。两个月以来,新的队伍进行了修缮路面交通设施、增设停车位、设立摩托车报废回收站等民生大举措。

通报会上,南安警方说,为了提升南安中心市区停车供需,日前,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多次组织调研中心市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已编制完成《南安市中心市区停车场专项规划》,确定中心市区停车设施布局、规划停车场的泊位规模和数量,预计增设近2万个停车泊位。

另据了解,在南安水头,经此前摸排发现,14公里左右的护栏,目前因道路维修交通事故引起损坏的部分有2.5公里,已拟定50万资金投入整改。另外,为了群众办理摩托车报废注销手续成本高、手续麻烦且往返路程远等情况,南安市26个乡镇(街道、开发区)中将设立24家摩托车报废回收站,基本实现每个乡镇都有一个回收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