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全国自行车联赛泉州站举行 40℃下演绎激情
2015-08-03 07:49:19 陈莹钰 李斐斐 吕波 谢向明 田米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感觉像一阵阵热风嗖嗖嗖地刮过”,昨天上午9点20分,泉州市区丰海路,地面温度接近40℃,2015“凯路仕·烈风”杯全国自行车联赛泉州站的首场比赛男子公路公开组拉开序幕,泉州市民第一次在家门口体验了大型自行车比赛的速度与激情。

在男子公路公开组比赛中,曾奕豪以绝对优势拿下冠军

惊!

七个骑手连环摔

幸有全程救护车护航

一整天激烈的比赛中,有精彩,也发生了不少意外。

有车手的自行车链条断裂,还有不少车手摔伤。昨天上午9点45分,一名车手在终点处附近不慎摔倒,紧接着,紧挨着他后方的车手也侧翻倒地。半个小时后,3名车手先后摔倒,后来又发生7人连环摔伤。好在现场有多辆救护车全程护航,伤情较严重的人被立即送往医院。

在赛道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的身影。除了专业的裁判外,大赛还吸纳一批实习裁判,协助大会完成相关工作。实习裁判王先生说:“以前组织过小型的业余比赛,车手在自行车赛场上摔倒是比较常见的,我们有强调一定要戴好安全帽、护具。”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