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0名游客雨夜被困安溪深山 百人冒雨彻夜搜寻
2015-08-06 09:03:22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9时许,被困山中达12小时的10名游客已全部脱险,除受到惊吓外,所有人员均无大碍。

在搜寻人员带领下,迷路者顺利下山

东南网8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许振塔 罗兵 许志江 文/图)大雨夜里,他们迷路深山,心惊胆战;多个部门,150多名人员,12小时内先后进山搜寻。前天晚上10点左右,安溪福田乡云中山保护区内,10名游客被困深山里的消息传开。当晚,相关救援人员便已明确被困人员的大概位置,并徒步赶去搜寻(详见《安溪一家人昨晚山中迷路 消防已确定位置正寻找》)。

昨天上午9时许,被困山中达12小时的10名游客已全部脱险,除受到惊吓外,所有人员均无大碍。

【险情】

大雨夜里,10人深山迷路

前晚,安溪县福田乡内下起倾盆大雨,山涧电闪雷鸣,云中山格口大坑哨所边,大雨搅拌着砂土,已将那条上山的砂石路冲刷得更加泥泞。

当晚8点41分,福田派出所接到一通紧急电话:报警人自称与其他9名同伴,包括三名孩子,目前被困在云中山里。

哨所值班人员上官老伯说,顺着云中山的砂石路上去,车子可以开到一个空地,然后沿着水泥台阶走就可以直接到达鸳鸯池。按照上官老伯几十年看山的经验,走路到达鸳鸯池要30多分钟,之后就没路了,再往深山走就很危险了。

“迷路的多半是那些外面来玩的人。”老伯叹息地说,本地人要么不会走丢,要么根本不敢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