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高中生留“死罪遗书”出走 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2015-08-17 07:37:29 陈龙山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中生留“死罪遗书”出走

其父称,儿子可能只是躲起来,希望他早点回家

▲“遗书纸条”

▲王某锋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陈龙山 记者 郭冰德)即将就读高三年级的王某锋日前被发现离家出走,同时还留下一张字条和一封信,内容却是对父母、姐姐及朋友的告别,要求对他后事的安排。

昨日傍晚,王某锋的父亲告诉导报记者,种种迹象表明王某锋目前只是躲藏起来,具体情况仍不明朗。

“儿诚不肖,死罪,死罪”

15日下午2时许,王某锋离家出走后,家人几经找寻无果,却在他的笔记本里找到一张字条:“叩禀父母在上,儿诚不肖,死罪,死罪,咎皆由我,列位莫要错意。愧望止哀,厚颜请余遗生一愿,乞后事一切从简,从轻动扰。”字里行间表达了他对父母的告别。

除了这张字条,笔记本里还有一封信,是王某锋写给姐姐、姐夫以及平时比较亲密的朋友的,很像诀别书。

王某锋居住的洛江金凤屿小区的监控显示,8月15日下午2时48分,穿着红衣服的王某锋从小区西侧大门走出。而警方调取的路面监控中,王某锋走出小区后的半小时里,金庄街两个方向都没他的身影。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一个准备念高三的18岁大男孩写出了这样一封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