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南安梅山往返180医院拥军专线正式开通 日发20班

2015-08-17 08:02: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拥军专线正式开通

南安梅山往返180医院 日发20班40趟次

本报讯 (记者 孙灿芬)昨日,继两年的临时运营后,泉州市正式开通南安梅山途经泉州动车站往返解放军第180医院的拥军客运专线,方便官兵外出和就医。

据悉,为帮助解决部队官兵出行问题,继续发扬泉州市拥军的优良传统,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南安分公司自2013年8月就开通南安梅山至泉州临时客运专线,抽调1部车运营,日发5班10个趟次。此次,该条拥军客运专线正式开通,共投入19座客运车4部,日发趟次增加到20班40趟次。

记者了解到,该专线起自南安梅山部队,途经梅山汽车站、洪濑汽车站、九日山公交站、泉州动车站,终于解放军第180医院,全程耗时70分钟,票价12元/人,普通市民也可乘坐,官兵持有效证件享受半价。车次方面,南安梅山部队出发车辆的首末班次分别为早6:30,晚6:40;解放军第180医院出发车辆的首末班次分别为早7:40,晚7:50,时间间隔均为半小时。

此前,全市已开通南安官桥仙枝至晋江动车站、晋江金井围头至解放军第180医院等拥军客运专线;开通福医二院至南安邱店、泉州万祥汽车站至惠安汽车站等拥军公交线路,有效解决了部队官兵及其家属上班、上学及探亲出行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