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宝盖镇塘后村众筹400万元 邀4位NBA前球星打球赛

2015-08-20 14:59:00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市宝盖镇塘后村众筹400万元

“土豪村”邀4位NBA前球星打球赛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昌乾 实习生 邱媛媛 龚昌)石狮市宝盖镇塘后村可谓“土豪村”,众筹资金400万元,邀请NBA前球星参加“塘后·金羊杯”国际男篮邀请赛。

昨晚8点,首场对抗赛在石狮市体育馆上演,比赛将持续至8月23日,为期5天。据悉,比赛主办方是宝盖镇塘后村村委会。按照比赛安排,每晚有两场对抗赛,分别为20点一场,21点一场。

此次邀请的NBA前球星,包括控球后卫“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和詹姆斯前队友丹尼尔·吉布森、爵士队前后卫拉塞尔、马刺队名宿约翰尼·摩尔等4位,以及60名来自美国发展联盟的球员。

据介绍,此次邀请赛共有5支球队参加,以附近村庄、族群名字命名:分别是街内黄队、莲埭队、仑后队、铺锦队和大仑队。威廉姆斯、吉布森将分别代表街内黄队、莲埭队出场,拉塞尔和摩尔则将作为教练参赛。其余60名球员则分别进入5支球队。

据村委会主任黄文质介绍,总花费400多万元,大部分来自村民捐款,全村3400多名村民自愿捐款约300万元,其中捐款金额最大的村民出资20万元,还有当地企业、华侨出资100多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基于石狮体育馆容纳人数的限制,为保障观众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石狮公安局和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发布紧急通知,入场门票须持有石狮市公安局审核盖章的票券方可入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