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5首届泉州高级人才对话交流会在晋江举办

2015-08-22 07:5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阮李理)为推进区域人力资源管理发展与实务水平提升,搭建企业与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受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办和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委托,由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主办的“2015年首届(福建)泉州高级人才对话”于2015年8月18日在晋江举办,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如何转型升级。

据悉,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晋江)分会承办,邀请了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人社局、泉州市经信委、泉州市科技局、晋江市委组织部等政府部门代表及华侨大学、仰恩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闽南理工学院、泉州信息学院、黎明大学等高校代表参会,此外,恒安集团公司、安踏集团公司、柒牌集团公司、九牧王服饰公司、七匹狼股份公司、361度体育用品公司、特步集团等30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也受邀参会,活动共吸引了400多名泉州市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参与。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旨在推动移动互联网等与传统行业融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联网时代将推进产业跨界与融合,给企业组织环境带来巨大的变化,什么样的人才管理与发展理念才会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源泉,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才创新诉求和企业的转型需要?我们正面临着人力资源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这次活动举办目的在于共同探索这一主题,更好推动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会长朱庆国告诉记者。

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秘书长、柒牌人力总监苑义发表示,本次活动由主题演讲、高端对话、茶话会组成,邀请到的主讲嘉宾分别为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派职业讲师陈祖鑫及华夏基石咨询业务副总裁兼华夏基石人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此外,还邀请到闽江学院副教授、人力资源专家包久晖、好彩头饰品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詹伟峰、盼盼食品人力资源总监李培生作为高端对话嘉宾。

据介绍,陈祖鑫老师专注人力资源转型与HRBP研究多年,培训过数千名企业HR,自主研发多项HRBP课程,郭伟老师为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工作近20年,曾在国家部委从事人力资源政策研究,曾主持参与过中石化、白沙集团、江中集团等企业的人力资源体系、人才发展建设等。

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会长朱庆国告诉记者,协会接下来还将开展更多有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发展交流方面的活动,通过研发建设人才APP、网站等,把 “互联网+”与人才服务相结合,为企业解决用人难问题、为求职者解决找工作难问题,为高校搭建就业渠道,此外协会接下来还将开展优秀人才评选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立行业模范和标杆,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发展,他表示,协会一直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人力资源为主体,协调会员与各方关系,力求让参与者名利双收,实现共赢,协会积极承办政府机构及其它社会团体委托事项,为相关政府部门制定人力资源政策提供必要信息调研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及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专业人才,为高校学生提供实操和培训就业机会。此外,协会还将积极推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影响力,促进人力资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