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东园镇:违建三层楼不听劝 200名执法人员强拆

2015-08-26 11:22: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前

拆除后

早报讯 (记者 李心雨 通讯员 蔡碧夏 文/图)昨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党委、政府牵头,联合台商区行政执法分局组成联合拆违组,共计200多名执法人员对琅山村一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户人家在原有二层楼的基础上扩建,倒板时占地面积为326平方米,东园执法中队责令其停止一切施工行为,并发放停建通知书、限期整改通知书。该户不听规劝,继续扩建至三层,总建设面积1232平方米。此次行动利用钩机摧毁性拆除第三层全部模板,还有第二层、第一层一半框架。

随后拆违组又对溪庄村五处违法建筑进行毁灭性拆除。据统计,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钩机2台、执法车辆20余部、120救护车2部、其他车辆6部,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713.4平方米。今年东园镇被列为全省“无违建”示范点创建乡镇后,始终坚持“铁腕治理、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将“两违”建筑制止在萌芽阶段,确保实现“两违”零增长、减存量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