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百名“警粉”参观泉州“陆家嘴” 体验滨江派出所警务工作
2015-08-30 22:16:46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晋江市公安局“公安粉丝”进警营活动走进滨江派出所,百余名晋江公安微博、微信粉丝分别参观滨江派出所辖区社会建设和治安建设情况,观摩了晋江特警社区防爆处突演练,了解、体验一线民警的工作情况。

晋江百名“警粉”学习安全知识

 东南网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 何金海 庄凌龙)8月30日,晋江市公安局“公安粉丝”进警营活动走进滨江派出所,百余名晋江公安微博、微信粉丝分别参观滨江派出所辖区社会建设和治安建设情况,观摩了晋江特警社区防爆处突演练,了解、体验一线民警的工作情况。

 晋江陈埭镇目前共有人口约43万人,拥有3000家企业,其经济体量和常住人口超过了全省八成左右的县。为了与“强镇扩权”改革相适应,8月6日,新设立的晋江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揭牌,正式履行接处警、受理群众求助咨询等职能。目前,晋江陈埭镇已有4个派出所:陈埭派出所、仙石边防派出所、西滨派出所和滨江派出所。其中,滨江派出所位于陈埭镇北片区,管辖6个村。该片区属于陈埭交通要道,企业多,流动人口数量大,加上近年来国际鞋纺城、滨江商务区等省市重点项目先后落地,各类矛盾纠纷问题不同程度存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