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八届农订会移师会展中心 两条免费公交带你看

2015-09-01 08:45:1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耿煌 孙灿芬 邱和军 通讯员 侯锦超)第八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于9月5日至9月7日举行,今年首次从石井移师位于南安市区江北大道的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协同泉州第二公交公司、南安市公交公司在农订会期间开通分别从泉州客运中心站、南安市体育馆发车的免费公交,送您去农订会一尝海峡两岸的农特产品。

泉州第二公交公司开通的免费公交专线往返路线为泉州客运中心站—泉秀街—温陵路—泉州大桥—桥南立交—南环路—省道308线—江北大道—南安国际会展中心。泉州客运中心站发车时间为每日7:00、8:00、9:15、10:30、11:50、13:10、14:30、15:45;南安国际会展中心发车时间为8:00、9:15、10:30、11:50、13:10、14:30、15:45、17:00。

南安市公交公司开通的免费公交专线往返路线为南安市体育馆—新华街—成功街—柳城大桥—福溪—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首班车8:00发车,末班车为17:00;会展中心每日首班8:30发车,末班车17:30,隔20分钟一班(末班除外)。

此外,南安市公交公司现运行的10路、19路公交车均有经停会展中心。

两条免费公交在车前均有牌子写明为农订会免费接送车,去程只上不下,返程只下不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