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第八届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鲜的农订会即将在南安开幕 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2015-09-02 16:1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5年9月5日-9月7日,这个夏天不一样。

这将会是专属于吃货的节日,多个国家地区的美食齐聚一堂,想尝尝台湾的无污染水果、东北的豪

放食品、亚洲其他国家的独特美食,还有泉州本地的地道美味吗?那就不要犹豫,来农订会看看吧。

顶级吃货的最高标准, 一切以新鲜至上,吃货们想要的,史上最新鲜的农订会即将到来南安。

位置新鲜

一场优秀的农订会,其位置一定是极其优秀的,第八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首次移师中国·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空间超大,交通方便,最重要的24小时冷气供应,当然足够新鲜了。

空间超大

中国·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28000㎡,能容纳1000多家展商及上万名观众,让展会不再拥挤。

交通方便

中国·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位于江北大道,临近市中心,毗邻高速高路,同时展会期间将开通展会免费专线,让你出门就能到展会。

24小时冷气

中国·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位于江北大道,临近市中心,毗邻高速高路,同时展会期间将开通展会免费专线,让你出门就能到展会。

模式新鲜

在现今这个创新年代,传统模式逐步out,新模式将会创造未来,如果模式不够新鲜,怎么征服挑剔的市场。

第八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采用全新的O2O展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起看展会,全年无时间无区域限制足不出户看展会、买产品。

展会过了,展商撤了,还想买产品怎么办?吃货们不用急。

第八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首次搭载“掌上农订会”,各地优秀展商及产品一应俱全,随时随地,想买就买。

产品新鲜

1000多家各国展商,千余款优惠产品,厂家直达,新鲜直面南安,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台湾

台湾有着“美食王国”的美称,吃货们一定不会忘了台湾多汁健康的有机水果,精致美味的休闲零食,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岛内特产,百家本土台湾展商将带着正宗台湾美食,亲临展会,让你感受最正宗的台湾味道。

东盟

泰国鱼露、新加坡的猪肉干、印尼的西米、马来西亚的肉骨茶等应有尽有,不出国就能吃到各国美食。

东北

就像赵本山的小品一样粗放直接,东北的美食以粗狂、豪放见称,不仅有北方大水饺,更有猴头蘑,黑木耳 ,东北大米这样的原生态优秀特产。

温州

温州乃鱼米之乡,美食丰富。既有酱鸭舌、熏鸡这样的禽类制品,也有豆腐干、鱼豆腐这样的豆类美食,更有鱼饼、鱼园、江蟹生这样原汁原味的海鲜佳肴。

泉州

当然,家门口的农订会怎么能少得了我们泉州当地的特色美食呢。最正宗的洪濑鸡爪、最好吃的土笋冻、最美味的肉燕鱼丸,在农订会一网打尽。

2015年9月5日-9月7日,中国·福建成功会展中心,最新鲜的农订会,吃货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