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南安市乐峰镇炉内潘农产品专业合作社
2015-09-02 16:2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南安市乐峰福山日腾面线,始创业于1958年,食品厂成立于2006年,厂房坐落于风景秀丽,空气宜人的南安市乐峰镇。占据在乐峰镇福山村面线园区的优越地理位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本厂所生产的产品均由纯手工精细操作,自动化包装,卫生可靠。

本产品设有:“喜”“寿”礼品包装系列,礼盒包装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海内外侨胞,乡亲的称赞和喜爱,长期享有盛誉,本产品适宜宴客,家常便点,馈赠亲人,实为上乘之佳品。

本厂自创建以来本着诚信原则立足市场,并与众多异地销售商家合作,取得优异的销售业绩,并且不断总结研发,生产,销售,创新,管理技巧与方法,提高执行能力,加强团队学习能力,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目标,不断进行产品创新营销及管理,因此本厂网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也成为南安市乐峰镇福山日腾面线厂的管理灵魂和发展源泉。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本厂遵循经营规模化,管理科学化,产品多样化为目标,提高本厂产品在市场的持续竞争力,实现本厂进一步发展与繁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