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西湖公园附近母女裸身行走 执意开元寺门口长跪

2015-09-07 07:52:13 彭思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女子裸身 雨中抱幼女走大街

从西湖公园一路走到西街,在开元寺外跪拜 原因不明,丈夫已将她接回家

民警找来窗帘,让女市民为女子裹上。

昨日下午,有市民看到一女子赤身裸体怀抱一女童冒雨行走在西湖公园大门外。民警接警后一路陪着女子,她一路走到开元寺外跪拜后,在西街被民警劝回派出所。昨日晚上她的丈夫来到所里将母女带回家。

□早报记者 许奕梅 吴嘉晓 文/图

母女一丝不挂 民警跟着劝了一路

昨日下午,天正下着雨,市民陈先生开车经过位于新华北路的西湖公园大门附近时,看到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女童走在车道上,往开元寺方向缓慢走去,女子和女童都一丝不挂,陈先生随即报警。

随后北峰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民警看两人都没穿衣服,赶忙跑去附近的窗帘店要了一匹窗帘布,让附近的女市民帮忙给女子裹上。而听附近的市民说,女童的衣服是女子边走边给她脱掉的。

民警劝说女子跟他们回派出所,但是女子不愿意,民警也不好强拉,只好一路跟在女子后面。

女子随后一路走到开元寺门口,她自称想去开元寺“消魔”,但此时已下午5点半,开元寺已经关门,女子就抱着孩子跪在开元寺门口,之后又把女童放下让她一起跪,过了20多分钟才起来。

之后,女子又抱着女童走到西街的奉圣巷附近,开元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一阵劝说后将女子带回所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