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吸毒致幻持菜刀抢劫石狮摩的司机 一审判3年8个月

2015-09-08 10:30:05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吸毒致幻持刀抢劫

东南网9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林少如 蔡燕瑜 文/图)吸毒致幻,光天化日,持刀劫持摩的司机。昨日,石狮法院一审宣判,判处被告人李某群有期徒刑3年8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来自湖南的李某群,出生于1986年,曾因吸毒,分别于2010年和2012年被湖南警方强制戒毒各两年。今年2月份,第三次吸毒被抓,再次被当地警方强制戒毒2年。

今年1月26日下午,摩的工郑先生,正在石狮八七路与莲池路交界处拉客,当他来到李某群身边时,李某群将藏着的菜刀拿出,直接架在郑先生脖子上(如图),同时迅速爬上摩托后座。随即,他抢夺了郑先生的摩托车,并挥刀伤了郑先生的左手。接着,李某群驾驶摩托车潜逃。

案发后,李某群逃遁。当石狮警方正调查时,李某群于2月5日在老家吸毒,被当地警方抓获,3月10日移交石狮公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