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五旬老汉失足溺亡深水塘 水塘边将增设警示标志

2015-09-11 08:50: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旬老汉失足溺亡深水塘

事发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水塘边将增设警示标志

事发水塘

昨日下午1点多,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长新村的黄老伯在散步时,不慎失足掉入村内一处水塘,下午2点半,村民合力将他的尸体捞上岸。据了解,事发地是一块项目施工用地,因雨多积水而形成水塘。相关部门将尽快增设警示标示并排掉积水。

□早报记者 许奕梅 吴嘉晓 文\图

老伯落水喊“要死了” 村民合力救人

“要死了,要死了。”昨日下午1点多,长新村村民黄女士突然听到一声声呼救,她循声望去,看到一个人掉入村路边的水塘里不断地挣扎扑腾。她走近一看,是村民黄老伯。

黄女士赶忙呼救,另一位村民闻声赶来,随后拿起路边的一根木杆想把黄老伯拉上岸,但木杆太短黄老伯拉不到随后沉入水里。

随后三四名男村民纷纷赶来,接连两三次跳入水塘内寻人。东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也赶到现场,到下午2点半,民警与村民才合力将黄老伯拉上岸,但他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村民介绍,黄老伯今年59岁,育有一儿一女,均已成家。黄老伯去年还在做石匠,今年闲在家里,平日就喜欢四处闲逛。

常有孩子在水塘边嬉戏 将增设警示标志

记者现场看到,这处水塘20多米宽,400多米长。村支书介绍,这里本不是水塘,而是村内的一块项目施工用地,去年开工,但因征迁问题未解决暂停施工。加上今年入夏以来雨水多,用地内积水涨得很快,又无法排出成了水塘。

村民反映,水塘四周没有防护装置,经常有孩子在水塘边嬉戏,还有人下水游泳,存在危险。

台商投资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用地施工后用土石将四周加高围起,但之后土石常被附近村民挪用。近期部门将尽快增设反光锥和警示牌,提醒村民注意安全,并尽快将积水排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