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官桥:母亲将2岁小女儿扔溪中 5岁大女儿目睹惨剧大哭

2015-09-12 08:03:31 陈邵珣 谢向明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母亲扔到水中的小女孩,已经捞起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谢向明 史国亮 实习生 黄晓蓉 文/图)尽管5岁的大女儿在旁号啕大哭,但20岁的年轻母亲邹某,仍决然将怀中年仅2岁的小女儿扔入溪中。一条鲜活的小生命,就这样在她的手中陨落。

昨天上午,泉州南安官桥漳里村发生的这幕惨剧,让众人唏嘘。目前,妈妈邹某已被刑拘,南安警方正对案件进一步审理。

而目睹案发经过的联防队员猜测,报警人很可能就是邹某本人,否则他们赶到后,不可能还能目睹扔小孩一幕。

那她到底为何要对自己的亲生孩子下毒手呢?

现场

女童溺亡溪中

村民摇头叹息

南安官桥漳里村的村民蔡先生,昨天早上10点左右,从村道骑摩托车出来时,曾见过邹某带着两个小孩。他说,当时大人就坐在桥护栏上,一手拉着一个小女孩,一手抱着一个更小的,手中还拿着一部手机。“当时我看着以为她们在嬉戏,觉得好危险,弄不好会翻下去的。”因为急着要出去办事,蔡先生也就没有多问,骑车离开了。那时的他还不知道,后来会发生这么一场人伦悲剧。

漳里村星辉小学附近的这条小溪,河面宽的地方十几米,窄的地方仅一米左右,路面两边均有石头围栏。昨日中午12点18分,被扔到溪中的小女孩已被捞起,确定溺亡。小女孩穿着草绿色的上衣,黄色的裤子。看到这一幕,在场的多名村民都不忍直视,纷纷摇头叹息。由于溪水浑浊,打捞队的队员一直拿矿泉水擦拭小女孩的脸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