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池店:女子因沉迷网络聊天 遭同居男友割喉

2015-09-13 09:24:40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脖子被抹两刀的左某琴经抢救脱险

东南网9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郭川)前晚6点左右,晋江池店梧潭村,27岁的贵州女子左某琴遭人割喉,所幸抢救及时,暂无生命危险。令人想不到的是,行凶者竟然是她多年的同居男友彭某。目前,31岁的贵州人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已被晋江警方刑拘。

最先发现左某琴被割喉的,是她的弟弟。据泉州本地媒体报道,前晚6时许,左某琴的弟弟听到隔壁打闹声后起来,发现姐姐的脖子被割了两道深深的口子,血流不止,赶紧将姐姐送往医院,经清创和紧急手术后,情况已比较稳定。昨晚6时许,海都记者来到晋江市中医院,由于左某琴已被转移到ICU病房内,无法见到她本人,在医院也找不到她家属。医护人员称,左某琴目前保持清醒状态,但仍需观察治疗。

海都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左某琴与彭某同居多年,都在晋江打工。两人虽然没有领结婚证,但平时以夫妻相称,且生有3个女儿,最大的7岁,最小的3岁。几个月前,左某琴突然喜欢上网聊天,并沉迷其中,彭某便怀疑她在网上有了外遇,两人为此经常吵架,感情越来越淡。最近,左某琴还提出分手,彭某劝过几次,但无果。前日上午,两人曾吵过一次架,彭某一时激动,还拿起租房的菜刀要动手,幸好被左某琴的弟弟及时发现,劝住两人。

之后,左某琴的母亲也打电话来劝女儿,左某琴的弟弟为了劝解彭某,便拉他一起到外面喝酒。喝完酒后,两人回到租房睡觉。不料,前晚6点左右,彭某酒后一时激动,又拿菜刀伸向左某琴,抹了两次左某琴的脖子,第一次并未出血,第二次则流了很多血。

左某琴的弟弟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介绍了上述内容,称姐姐和姐夫同居8年,印象中姐夫对姐姐一直挺好,但最近姐姐沉迷于网络聊天,两人经常吵架。

事发后,彭某主动打电话报警,民警到场将他抓获。警方表示,彭某明知人的脖子是比较脆弱的地方,还故意用菜刀割左某琴的脖子,主观上具有杀人的故意,所以以涉嫌故意杀人(未遂)将他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