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一农妇被马蜂狂追蜇死 全身上百处蜇伤

2015-09-13 09:29:50 陈莹钰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妇被蜂追倒在路边这个位置

东南网9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莹钰 黄谨 文/图)

“我被蜂蜇了,快不行了……”

这是一位61岁的母亲,给儿子打的最后一通电话。

电话那头,儿子心急如焚,可远在广东的他,只能打电话向在泉州洛江的姐姐求助。

前晚7点50分左右,儿子赶回了泉州。可没想到,这竟是他和母亲的最后一面。

和母亲的3通电话

这位61岁的母亲叫黄玉华,泉州洛江河市镇新告村人,她的家在山里头。

黄玉华个头不高,瘦瘦的不到100斤,但身体硬朗,能扛起200斤的担子,没事就常去山下放放牛,打理农田。

前天中午,她在广州的儿子兰英礼给她打了通电话。她告诉儿子,自己正在下山路上。这阵子野猪多,她要去田里装4个稻草人,吓吓野猪。儿子劝她,天气这么热,就在家休息,别再忙活了。

到了中午12点10分左右,兰英礼接到母亲的来电,说她的手掌被马蜂蜇了,说话时还算正常。兰英礼让母亲赶紧回家处理。小时候,大家都有被马蜂、蜜蜂蜇的经历,用肥皂水洗一下,一般不会有大碍。

没想到,过了不到3分钟,母亲又打来电话,但几乎说不清话了,兰英礼就听到母亲说,有一群蜂围着她,她快不行了。随后,电话那头便没了声响。

兰英礼急了,赶紧给大姐、二姐打电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