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党务工作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党务部开展“读书、评书、荐书”活动

2015-09-16 21:3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近日,泉州开发区党务部组织开展“开卷有益、感悟经典”为主题的读书、评书、荐书活动。

党务部、工委会、人事劳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非公企业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党工委委员、党务部部长、工委会主任许长春出席了活动并作点评。

会议向广大党务干部提出读书要做到“四个一”号召:做一个读书人,读一本好书,一生读书,读一思三。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党务干部的学习热情,着力提升部机关文化品位,培养高雅情趣,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

评书活动中,党务部干部科、组织科各一名代表及特步、九牧王公司党务干部分别就一本好书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心得感悟。经过现场评比打分,党务部组织科科长林卫星荣获“最佳评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