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海一男子骑车横穿不让行 撞飞甩出8米远
2015-09-17 09:48: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前日上午10时许,在晋江安海镇侯厝村路口,一辆小轿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司机林某脚骨折、头部受伤。

男子径直横穿马路

本报讯(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蔡忠东 文/图)前日上午10时许,在晋江安海镇侯厝村路口,一辆小轿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司机林某脚骨折、头部受伤。事发后,当事双方为谁对谁错争执不休。昨日上午,安海交警中队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还原了林某横穿马路导致事故发生的经过,平息了双方争执。

据现场监控录像显示,前日上午10时27分27秒,林某驾驶电动车出现在监控镜头中;6秒钟后,林某避让一部黄色小轿车,开始横穿公路,一边观察左右两侧交通状况;27分48秒,林某驶出路中间花圃缺口,发现小轿车后,下意识刹车并向左打方向试图避开,但为时已晚,仅1秒钟时间,两车发生碰撞,林某被撞飞,头部撞上小轿车前挡风玻璃后,被甩出8米倒地不起,而电动车则飞出20多米远。事发后,小轿车司机吕某立即下车察看伤者,并打电话报警。

目前,交警部门初步认定,电动车司机林某横穿公路未避让直行车辆,应负事故主要责任。同时,交警正协调小轿车司机向保险公司申请为伤者垫付医疗费。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