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5中秋国庆放假:高速公路中秋照常收费 国庆免费

2015-09-17 10:06:2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5中秋国庆放假时间正式确定

高速公路 中秋照常收费 国庆免费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2015中秋、国庆放假时间正式确定。根据相关规定,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通知,2015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26日(星期六)、9月27日中秋节(星期天,法定节假日),共两天。2015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根据相关规定,中秋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将正常收取通行费,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具体时间为:10月1日0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免费时间界定为: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