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货车爆胎自燃 二十多只“恐龙”在泉三高速“发火”

2015-09-17 10:41: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二十多只“恐龙” 在泉三高速“发火”

二十多只“恐龙”被烧成金属骨架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卓艳艳 文/图)15日傍晚6时许,泉三高速公路上,20多只“恐龙”集体“发火”。

当天傍晚6时11分左右,在泉三高速泉州往三明方向30公里处,一辆四川牌照的大货车爆胎后自燃,大货车上,20多只“恐龙”跟着烧了起来。

该货车从泉州准备前往四川,车上载的是恐龙模具,车子爆胎后发生自燃,驾驶员用灭火器试图扑灭没有成功,等消防赶到时,车上的货物已经烧得差不多了。

经过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但车上的20多具机械恐龙基本被烧光,另外3具复制的化石恐龙模型,也只剩下金属骨架。

据悉,这批机械恐龙和化石恐龙模型,原本放在泉州游乐园展出的,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展览公司准备将这些“恐龙”送去成都展出。这批机械恐龙和化石恐龙模型共有100多具,被分装在三辆大货车上,没想到刚上高速不久,其中一辆车就爆胎并自燃,20多具机械恐龙和化石恐龙模型烧毁,损失几十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