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东桥镇香山小学开学已半个月 语文老师去哪儿了

2015-09-18 09:39: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学已半个月 语文老师去哪儿了

事发惠安东桥镇香山小学 校方称师资不足 学区负责人表示已聘请代课老师

校方称师资不足 ,6个年级只有3名语文老师

“孩子很快要上初中了,现在小学五年级正是关键时刻,这么久没语文老师,功课该落下多少了?”昨天上午,家住惠安东桥镇的张女士和其他十多名学生家长,焦急万分地来到他们孩子就读的惠安香山小学,准备找学校讨个说法。

家长们不明白,开学至今已经有半个多月,他们正在上小学五年级的孩子们,却没有语文老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早报记者 林书修 胡彦明 实习生 王翎燕 文/图

家长:孩子“小升初”关键年 语文老师却不见了?

张女士的儿子是香山小学五年级学生。前天下午放学后,儿子回到家中告诉妈妈,当天3节语文课都没有老师来上课。经过询问,张女士才知道,原来这半个月来,儿子所在的五年级居然没有语文老师!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香山小学。在学校校门口,多名学生家长证实了张女士的说法。

“新学期孩子们从小学四年级升到五年级,但是原本的语文老师仍留在四年级。五年级的孩子就没有语文老师了。”家长们称,香山小学五年级就只有一个班,一共28名学生。家长说,孩子们称,开学初因为没有语文老师,学校找了一个代课老师来教他们,但是因为代课教师经验不足,语文课经常变成了自习课。

“课程有时候上,有时候没上,这样怎么行?”学生家长担心,五年级的孩子们马上就要到“小升初”的关键时期。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孩子们的语文功课该怎么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