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男子尾随放学独行小学生 涉嫌猥亵被刑拘

2015-09-23 07:46:30 吴智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吴智明 通讯员 王盼阳)前日傍晚6时许,泉州鲤城公安海滨派出所民警,在市民的配合下,在市区涂门街附近,抓获一名涉嫌猥亵小学生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灿。据悉,该男子为鲤城区人,今年27岁,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某灿经常在鲤城区涂门街附近两所小学,尾随放学后独自行走的女生并实施猥亵。黄某灿被抓后,自称作完案很后悔,却总控制不住对女学生下手。这些说法暂未得到警方证实。

警方提醒,学校和家长要教会未成年孩子,遇有陌生人随意触碰私密部位,都要反抗并告知家长;不要随便拿陌生人给的食物和钱;不要随陌生人到偏僻陌生的地方,外出一定要和家长结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