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一头疯牛闯进客厅 英勇婆媳急救女婴

2015-09-25 08:0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母亲英勇救女,周岁女儿没有受伤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黄谨 通讯员 王纪雄 辛伟彬 文/图)正在客厅里看着电视,一头公牛突然闯进来,一脚踩烂孙女的儿童椅,将孙女压在肚子下面。58岁的曾大姐赶忙冲过去救人,哪想牛头迎了过来,将她的肚子顶出血。好在,屋里的儿媳妇及时出来,将孩子抱开。虽然两名大人都挂彩,但险中逃生的孩子毫发未损。

昨日上午11点半,这头公牛突然闯入泉州台商区东园镇锦峰村,横冲直撞。除了曾大姐和儿媳外,还有一名男子被连人带车掀翻,一名八旬老太被撞重伤住院。为了防止牛再伤到其他人,台商区警方调来特警,连开9枪将公牛击毙。

闯入

黄牛突袭工厂

掀翻摩托踩伤人

“谁家的牛啊,怎么没人看管?”昨日上午11点半,东园镇锦峰村后蔡自然村一家配件厂里一阵骚动。

一头六七百斤重的公牛突然跑进厂里,将一辆停路边的摩托车顶翻在地后,又开始对厂里各种物件乱冲乱撞。一名租住在附近的男子,正坐在另一辆摩托车上,结果被牛瞄上,想跑时已来不及,连人带车被掀翻,脚还被牛蹄子踩了一下,痛得当场眼泪直流。

经了解,男子双脚受伤,所幸伤势不重。“还好当时工厂下班,否则还要伤更多人。”工厂管理人员说。

伤人后,牛没有立即跑开,而是继续围转在厂区,逗留10多分钟,把能破坏的物品都破坏了。看到牛如此疯狂,没人敢去驱赶,只好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